发发超级懒

真的超级懒,没人催更就不会更新的懒

观影体正剧向 蝉鸣之时4

我昨天等了一天,结果学校说还要等通知,我裂开了,于是今天就更新了


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的观影体正剧向

会有魔改

观影人员均出自原著世界


【一望无际的大海碧波荡漾,层层浪花回荡着海的歌声。船员悠哉游哉地站在甲板上,眼眸却瞥见海面上起起伏伏的银白色。

“喂、那里好像有个人”

船员赶紧下水去捞,捞上来了一个年龄不大、大概十几岁的小姑娘!

被捞上来的银发少女在晃动下似乎清醒过来,她朦胧的睁开双眼。

“小姑娘,你还好吗?”

银发少女张张口想要说话,却没忍住、弯腰朝着甲板上吐出一大口海水。她露出笑容恢复道:“谢谢你们。我、我没事。”

这艘船的船长和船员们都非常友善,他们不仅从海里打捞出了少女,还给她准备了一间单独的房间、还有较小型号的干衣服,同时把少女的衣服拿去烘干。

在上岸之前,银发少女一直在这艘船上和大家一起生活。银发少女开朗活泼、又勤奋能干,在船上也不吃白食,总是尽自己的可能帮着其他人干活,深受船长和船员们的喜爱。介于少女并不知道自己的来处,身上也没有可以作为身份证明的东西,船长和船员们打算等船靠岸后,将少女交给警察、让警察帮忙寻找她的家人。然而,船靠岸后,他们却怎么也没找到那位银发少女,只在她临时待过的房间中看到洗好的干净船员服,还有一张字条。

【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收留!我很好,勿念。】

此时的银发少女穿梭在人群中,她的心里略微有些空落落的、记忆混乱之下总觉得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、或者说是重要的人。

夏天的风是燥热但又轻柔的,它带了阵阵蝉鸣,少女一个激灵、电光火石一瞬间记起了遗忘的人!——对了、她还有一个弟弟,叫黑泽阵!】

“她还活着,呜……太好了”铃木园子高兴的擦干眼泪,一把抱住毛利兰

警校组也露出了微笑

“琴酒杀气收一收啊!”基安蒂又咋咋呼呼了起来,“你姐姐还活着”

琴酒看着影片中的少女被人救下,墨绿色的眼睛里有了一丝光,但转瞬即逝,平行世界的你可以平安喜乐也是我的愿望,可惜只是平行世界,他这么想着。突然座位前面出现了一瓶草莓牛奶,耳边响起了千穗理的声音“平行世界的欧豆豆哟,不要难过了,平行世界的我也是你的姐姐哦!喝杯草莓牛奶打起精神来吧。”

琴酒喝了一口草莓牛奶,微微扭头“太甜了,只有你才会喜欢这么甜的东西”

【少女被一户姓藤原的人家收留了,在那里藤原一家还收留了一个孩子,于是她有了第二个弟弟名叫夏目贵志,贵志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,会认真的听少女讲述关于黑泽阵的小故事,即使少女将这些故事讲了几百遍,他仍然会像第一次听一样认真。】

贝尔摩德看着影片里的夏目贵志点点头,这也是个好孩子呢

真好,你有了光明的未来,还有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新弟弟,琴酒又和了一口草莓牛奶,这次的草莓牛奶好像失去了它的甜味反而带了一点点苦涩,平行世界的自己也会在黑暗中保护好他们的吧。可惜了,整个夏天不属于琴酒


不是为什么会这样,我明明是想甜回来的

如果我下午还没有回学校那么还有一更,应该可以甜回来,如果回学校了就没了

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

评论(38)

热度(229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