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发超级懒

真的超级懒,没人催更就不会更新的懒

观影体正剧向 蝉鸣之时3

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的观影体正剧向

会有魔改

观影人员均出自原著世界

私设琴酒是有千穗理这个姐姐的,但是死了


【视频还在继续,女孩变成了少女,男孩也变成了少年。少年沉默着伸出手,将床上少女收紧的手掰开、以免对方的指甲戳破她自己的手心。

  “……如果很疼的话,你可以掐我。”少年声线非常淡,但是他的话语却不似声音一般冷。

然而少女却并没有用力收紧,原本闭着的双眼此时睁开,她笑道:“……也没有很疼啦,就是太冷了抖抖发热。”

“现在是夏天。”少年只吐出这一句揭穿对方,后半句却没有说出口——明明你刚才已经要疼哭了,所以才闭上眼的。

“……你不要去实验室了”少年低着头哑声说。

“哎?为什么呀,那里的叔叔阿姨们其实还不错,每次都会给我一些小零食”少女若无其事的说。

“那些根本不是什么好东西,就因为那些……你现在才会变成这个样子”少年没忍住提高了嗓音。

“我知道”少女平静的说,“可要在这里活下去我必须这么做。”

“我现在的积分已经可以换取足够我们两个的粮食了。所以你可以不用再去吃那些药了”少见的少年的声音里带了一丝哭腔。

少女弯弯眉眼“我知道,我的欧豆豆已经很厉害了,但是淘汰赛就要到了,我们需要很多东西”

“我会一直赢下去,可以挣得很多很多积分,所以……”

少女听到弟弟的话突然笑了起来,等到笑完又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“这个地方不养废物,我是试验品,这是我的价值,如果有一天我拒绝了,我的价值就没有了,那么很快就会被处理掉。”……

“姐姐一直都知道这些实验对自己身体的害处,虽然总是笑眯眯说着那里的叔叔阿姨有多好、甚至还会为了一颗糖换一颗药,听起来很蠢。但实际上,她心里都清楚这样可能的后果,以及会带来的价值利益”旁白的声音变成了少年】

“他们根本没有选择”赤井秀一微微叹息看了琴酒一眼,发现对方的烟灰缸里已经堆满了烟头。

“琴酒先生,您还好吗?”毛利兰注意到这个和视频上的少年长得一样的男人,忍不住关切的问了一句。

“和你没关系”琴酒冷漠回应道。

柯南被毛利兰的举动吓了一跳,连忙阻止了她接下来的话

贝尔摩德一边欣赏自己angel的善良,一边思考怎么保护好她

“降谷,你和诸伏卧底的就是这个组织吧”松田阵平注意到自家同期的神色有点不对劲

“是的”诸伏景光点点头,面色难看“但是我当年没有接触到过和人体实验有关的部分”

“我有听说过一点,但是……”降谷零没有说下去,但大家都听出了他的挣扎和后悔

“zero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”诸伏景光揉了揉自己幼驯染的头

伊达航一把揽过降谷零的脖子,“诸伏说的,没错”

松田阵平往降谷零的胸口上锤了一拳“金毛混蛋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,你又不是神明大人什么都可以做到最好”

萩原研二笑嘻嘻的看着降谷零“别听小阵平的,小降谷超厉害的”

【“阿阵,新年快乐!”银发少女绽放出美丽的笑颜,“大惊喜!超级香甜好吃的栗子——”

手在衣兜中摩挲着,银发少女的表情逐渐变得有几分困惑,她小声碎碎念着:“奇怪、我明明放在这里了……栗子呢?难道我的口袋是异次元口袋所以消失掉了?”

银发少年沉默片刻,开口道:“你今早已经给过我了。”

银发少年牵起自己姐姐的手,领着她到房间一侧——垃圾桶里还躺着几个栗子壳。

“哇!原来真的给过你了!”银发少女发出惊叹,她挠挠头、自言自语着,“奇怪、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。”

少年抬起墨绿色的狼眸,看向他的姐姐,微微启唇后、却最终什么也没有说。——实际上,这已经是少女今天第三次满脸欢喜和他道新年快乐、并要送给他栗子了。他一直都知道姐姐的记忆在衰退,但最近特别严重,或许再过一段时间她就会忘记自己有一个弟弟吧。少年凝重的表情引起了少女的注意。

“你不开心吗?欧豆豆。那我们出去走走”少女拉起少年的手就往门外面走

外面的风很大,很冷,但依然没有下雪

“书上说过年的时候会下雪,还有漂亮的烟花,这里没有雪也没有烟花。但不要担心,你万能的姐姐可以为你下一场雪”说着女孩从口袋里掏出碎纸屑,轻轻吹起,“看!阿阵,下雪了。”

“是的,很美,很美……”】

影院里一片寂静,琴酒紧紧的注视着这一场雪,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即使是聒噪的基安蒂也没有打扰他

【伴随着屏幕变黑少年的声音再次响起“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她平安喜乐,和她一起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,但我好像对此无能为力。”

“你要走了吗?”银发少女乖巧地坐在床边,看着将匕首绑在腿边的少年将要离开的背影。

少年闻言身躯微顿,他没有回头,嗓音低哑:“……我出去一趟,你在这里等我。”

停顿几秒,他关门前又重复了一遍:“你在这里等我。饿了的话,抽屉里有面包。”

“好。”少女笑起来,笑容明媚灿烂,“舍友,你真好!”

“……”少年顿了顿、没有回答,他合拢了房门。

她的身体在药物的侵蚀下,变得瘦弱,生长也变得缓慢。曾经能看出是姐姐的她,此时更像是妹妹。

她已经不记得他了,最一开始的时候,他还会凝视着对方重复,不厌其烦地告诉她“我是你的弟弟,黑泽阵”。

但第二天,少女依然会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他,用欢快的语气道:“你好,你是谁啊”

到现在,他已经不会再多说什么了。面对少女的询问,也只是淡淡点头,而后让对方在房间里等他。

——像自己姐姐这样的实验体,算是失败品。尽管验证了药物可以对身体生长产生影响,但是却连带了许多不可忽视的副作用。失败品的下场只有一个,那便是【处理地】,也就是垃圾场。但那些想要“清理废品”的人都被他拦下来了。他现在有足够的力量养活他和他的姐姐

房间中。

银发少女从床上起身,她三两步走到柜子旁、拉开抽屉,她并没有拿出面包,反而从自己的衣服里摸出藏着的糖果,悄悄塞进这个抽屉的最里面,如同很久很久前藏的一样。

银发少女碎碎念着:“虽说亲爱的欧豆豆总是说自己不喜欢糖,但这种甜甜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的吧,所以欧豆豆一定又是在口嫌体正直了。”

——是的,她其实还记得自己的弟弟。她的记忆的确在消退,某些东西变得朦胧模糊。有时候连自己的名字也会晃神几秒、但她依然记得自己的弟弟。但她不想成为自己弟弟的累赘。

少女故意表现出遗忘的姿态,是希望能够一点点把自己抽离出少年的生活。

现在,差不多到她该离开的时候了。少女看到桌面上自己和弟弟的合影,犹豫了片刻还是将它小心翼翼的藏进了怀里

“好了,出发!”少女元气满满的握拳,“姐姐の消失计划!”

银发少女来到一条流淌的暗河停下脚步。这里是组织处理“垃圾”的地方。她不知道这会通往哪里,但显然这里是唯一的出口。于是她抹了把脸,墨绿色的眼眸闭了闭、纵身跃入这条冷暗无声的河。】

“不要啊”铃木园子哀嚎道,“这个河水这么急,她身体看起来还那么差,怎么可能活下来啊”

琴酒爆发出了剧烈的杀气,才被恢复了没多久的椅子把手又被他捏断了。

灰原哀被吓得带上了兜帽,蜷缩在椅子上

毛利兰和铃木园子也被吓得脸一白

“琴酒冷静点,还记得影片最开始的剧情吗”贝尔摩德看到angel害怕的样子,赶紧劝了一句。

琴酒想起影片刚开始的对话,虽然当时的声音是男性的声线,但他还是感受到了自己姐姐的气息。平行世界的你还活着,真好啊!琴酒的杀气逐渐消失,稍微有点羡慕自己的同位体了。



我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返校,所以下一次更新要到五一左右了,作为补偿我今天可是写了超级多的字,不来一点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吗

评论(62)

热度(2800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