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发超级懒

真的超级懒,没人催更就不会更新的懒

观影体正剧向 蝉鸣之时5

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的观影体正剧向

会有魔改

观影人员均出自原著世界

私设琴酒是有千穗理这个姐姐的,但是死了


【夏日炎炎,树荫下的秋千上,坐着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女。

银色发的少女将头发用皮筋随意扎起,拿着片大叶子疯狂扇动着:“唔、好热。要是我弟弟在就好了,简直是人形的自走空调——对了,我弟弟叫黑泽阵。”

“……汝已经说过无数次了。”在画面外响起一个声音“不用隔三岔五就在句子后面带上你弟弟的名字。”

“这不是怕忘记吗。”少女又重复了一遍,“弟弟叫黑泽阵。”

“……真的不用再念了,你弟弟的名字都快成为你的口癖了。就算你忘记了,等你弟弟叫你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“不行,弟弟可是我最重要的存在”银色马尾少女陷入沉思,“我只是觉得,要是他知道我忘了他,或许会伤心的吧。让弟弟伤心可不好。”

“所以我会努力记住他的。”少女抬起墨绿色的眼眸,“弟弟叫黑泽阵。”】

这样啊,我是她最重要的存在吗,琴酒又喝了一口草莓牛奶,旁边的伏特加惊奇的发现自己大哥的耳朵红了

不知道我们世界的千穗理活着吗,如果活着把她争取过来,应该可以牵制一下琴酒,赤井秀一看着自己宿敌情绪波动的样子不由的想到

【“贵志”银发的少女懒洋洋的躺在榻榻米上,“你说我去考警校怎么样。”

“姐姐为什么突然想考进校啊”夏目贵志放下手中的书,有些疑惑。

“因为要把欧豆豆和人贩子一起送进监狱里去啊”少女突然坐了起来嘿嘿一笑

“……”夏目贵志沉默了一下,“姐姐不要开玩笑了”

“诶嘿,被看穿了。”少女重新躺了下去,“但我想考警校可是认真的哦”

欧豆豆在那个组织里肯定会被逼着做很多坏事,要想办法给他留一个后路才行。少女的心音被播放出来】

“所以影片最开始的对话果然是我和千穗理啊”松田阵平摸了摸下巴,“但当时明明是男性的声线啊”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”萩原研二认真的分析到,“她是女扮男装进的学校,毕竟改变声线并不是什么很复杂的事情。”

“可她是怎么通过体检的”伊达航加入群聊。

“不太清楚”萩原研二回答道。

“可她为什么要女扮男装呢?”诸伏景光问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她想把这身份交给未来脱离了组织的琴酒,让他站在光明里。”赤井秀一突然插入了警校组的讨论,对此假死过一次换身份的他很有发言权。

“确实有这种可能”降谷零下意识的回应道,又马上反应过来,额角上青筋突突,炸毛道“FBI你插什么嘴。”

另一边黑方这里

基安蒂遗憾地说:“什么啊!琴酒姐姐居然会变成条子,这还不如死在河里”

“闭嘴”琴酒下意识地掏伯莱塔,这一次居然成功的摸到了,顺手就指在了基安蒂的头上

“琴酒,你哪来的枪”基安蒂震惊的睁大了眼睛。

“大哥……这里禁武”伏特加弱弱的提醒到。

琴酒瞪了基安蒂一眼收起“伯莱塔”:“不要让我听到第二次”

基安蒂从心的点了点头

琴酒将这把手感明显不对劲的伯莱塔收入口袋,非常确定这和刚才的草莓牛奶一样是自家姐姐放的,但为什么要给我一把水枪,琴酒有些疑惑。

【艳阳高照,樱花烂漫,一个银色短发的“青年”拖着行李箱出现在『警视厅警察学校』门前。】

“居然真的女扮男装进入警校了吗”柯南震惊,“可恶,她到底是怎么通过体检的,不管怎么想都想不出来啊。”

“想不出来就不要想了,大侦探”灰原哀淡淡的说,“你只要知道,现在的她是一个好人就够了不是吗?”逃出了那个地狱之后,重新站在阳光下的感觉非常不错吧,和她不同手里沾满了鲜血的我有资格在阳光下吗

毛利兰好像感觉到了什么转过头摸了摸灰原哀的头说:“小哀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呢”

灰原哀微红着脸“嗯”


彩蛋是千穗理给水枪的理由

求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

评论(104)

热度(2736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