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发超级懒

真的超级懒,没人催更就不会更新的懒

观影体正剧向 蝉鸣之时2

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的观影体正剧向

会有魔改

观影人员均出自原著世界

私设琴酒是有千穗理这个姐姐的,但是死了


【“我的弟弟叫黑泽阵!”银发的女孩蜷缩在铁床上喃喃低语,不断的试图加深自己对弟弟的印象,冷汗不停的冒出将头发贴在了脸上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门口传来开门的“吱呀”声,听到开门声女孩马上坐起身子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欢迎回来,欧豆豆”】

“为什么那个孩子会这么痛苦”小兰担忧的看着荧幕中的女孩,旁边的圆子已经哭的稀里哗啦“这是什么天使啊,强行忍着痛苦也不想要弟弟担心”

看到熟悉的场景,琴酒烦躁的点上一根烟“傻瓜”

【疼痛已经使女孩的视线模糊,她没有发现进入房间的人不是自己的弟弟黑泽阵,而是穿着白大褂的实验员

“B3680号,你今天的糖忘拿了。”实验员微笑着将糖递给女孩,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光,“明天也要按时过来吃药哦,我会给你准备好糖的。”

“好的,谢谢叔叔,千穗理明天会吃很多很多药,所以叔叔一定要准备很多很多糖。”女孩弯弯眉眼欢快的说。

镜头拉远将房间的全貌展示出来,模糊了人影“一颗药换一颗糖。”稚嫩的声音从远方传来伴随着阵阵蝉鸣】

灰原哀看着这个房间熟悉的布置,没错了这是组织进行人体实验的基地,那个女孩的痛苦应该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。“呵,组织”灰原哀冷笑一声。

“这是在犯法”伊达航愤怒的拍着座位把手,“他们怎么敢这么做”

“班长,冷静一下”降谷零企图安抚暴怒的班长

“咔”断裂声从琴酒那里传来

“大哥……”伏特加刚想开口,就看到了自家大哥恐怖的眼神,闭上了嘴

“琴酒,不至于吧,你什么时候这么善良了”基安蒂仿佛读不懂空气一样嚷嚷道,“不过是平行世界里的一个女孩罢了……”

基安蒂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科恩捂上了嘴,“女孩,银发,琴酒,银发”科恩言简意赅的表明了自己的观点。

基安蒂疯狂眨眼示意科恩放手,在对方松手后小声嘟囔“我明明听说琴酒的头发是因为劳累过度才白的啊”

听到这个贝尔摩德无视了琴酒散发的杀气转过头来眨了眨眼:“我可以证明琴酒的银发是天生的,从他从训练基地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个颜色的了”但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琴酒有一个姐姐啊,贝尔摩德没有将后半句说出口,继续将视线投向了荧幕

【实验员离开后女孩感觉自己恢复了一些体力,从床上下来

“欧豆豆怎么还没有回来,是迷路了吗,果然还是要靠谱的姐姐去接他”女孩点点头,“千穗理,冲啊”

房间外的不远处,一个男孩坐在低矮的台阶上,身上伤痕累累。他脸低垂下去,细碎的刘海投射下浅淡的阴影,让人看不清表情。

突然听到小跑而来的脚步声,男孩抬起头,视线里跃进同样是银发的女孩身影。一丝浅淡的笑意爬上他的脸颊,下一刻嘴角又很快抿直。

“欧豆豆你怎么在这里啊”女孩笑着靠近,可当她看到男孩身上的伤口时,眼睛里冒出愤怒的火焰“是谁打的你,我去帮你报仇。”

“小伤而已,训练时不小心。”男孩撇开脸不去看她

“是这样啊。”女孩将手揣进兜里摸索片刻,接着戳戳男孩没有受伤的胳膊,“猜猜我的手里有什么?”

“又是石子吗?你还真是玩不腻啊。”男孩对自家姐姐的小把戏不屑一顾

“这次可不是,快摊开手心。”女孩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发,“欧豆豆,快点把手伸出来。”在女孩不停地催促下,男孩不情不愿地随意伸出手。

随后手心中多了什么塑料纸的触感,夹带着刺挠的痒感和人体的几丝暖意。

“!”他的眼眸微微睁大,盯向手心中多出的一枚薄荷糖果,接着又抬起。旁边的女孩正歪头笑着,银色半长发倾斜而下,与他相似却更浅一些的墨绿眼眸在光下异常明亮。

她的嗓音跃动着活力和柔软:“——夏至快乐,弟弟。”】

“呜呜呜呜,小兰……他们好可怜啊啊啊”铃木园子抱着毛利兰的胳膊,小兰也是泪水涟涟。

“不要哭了”赤井秀一将纸巾递给两位少女,“放心吧,这个基地一定会被摧毁的”

朱蒂也点点头,露出笑容,向两个少女比了一个大拇指

“赤井先生说的没错,所以小兰姐姐,不要难过了”柯南在心里暗下决心,放心吧小兰我们一定会消灭组织,把那些犯罪者一个不落的送进监狱。

“琴酒你姐姐对你可真好啊”贝尔摩德试探性的说了一句。

“闭嘴”琴酒眉头紧锁,下意识的去掏自己的伯莱塔却掏了个空,微微撇过脸,表情有些狼狈。那个笨蛋已经死了啊,琴酒回忆起自己从河里捞出对方尸体的那一天,又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一根烟。过了一会他的表情恢复了平静,但燃烧的明显快了正常速度十几倍的烟,还是暴露了他起伏不定的内心。


想要小心心,小蓝手,评论,建议

评论(26)

热度(261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