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发超级懒

真的超级懒,没人催更就不会更新的懒

观影体正剧向 蝉鸣之时1

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的观影体正剧向

会有魔改

观影人员均出自原著世界 


“访客工藤新一,欢迎来到观影空间”

晕眩感褪去,柯南站直身体,睁开眼睛看到的一个白色的空间,空间很小只有一张红色的椅子。

“我记得我刚才是在和小兰一起逛街的来着,怎么突然就到了这个地方”柯南揉了揉脑袋,开始观察这个空间,但不管怎么看都只有一张红色的椅子在他的面前

“访客工藤新一,欢迎来到观影空间”神秘的空间重复了一次欢迎的话语打断了柯南的思考。

“观影空间?”柯南猛的一惊,“你是怎么知道我是工藤新一的,把我带到这里来又有什么目的”

“请不要担心,访客工藤新一,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事情”空间简单的安抚了一下柯南继续说,“这里是观影空间可以观测到平行世界的影像,由于世界A■■■受到■■■病毒的入侵陷入了一些不稳定,需要由平行世界的你们观看影像提供正剧因子抵抗■■■病毒,从而使世界A■■■稳定。”

“我明白了”柯南点了点头,“我会尽量配合的”

“感谢您的配合,访客工藤新一,现在请您坐到椅子上,观影将在5分钟后开始”

随着柯南坐到椅子上四面的墙壁开始融化,柯南就看到了自己周围坐着的其他人的空间也再慢慢融化,露出了他们的身影

 座位排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荧幕

贝尔摩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井 朱蒂

伏特加  琴酒 柯南 小兰 园子 松田 萩原

 科恩 基安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哀 景 零 伊    


(众人相见的场景各个观影体有很多,我懒得写了,你们自行脑补吧)


“下面宣读一些注意事项:在空间内会暂时停止新陈代谢,如果想要进食说:‘观影空间我想要……’即可获得。本空间禁止一切暴力行为,违反者将被固定在座位上不能动弹。离开空间时将会清除所有记忆,因此不必担心会影响现实生活……接下来影片开始”

【一张照片出现在了荧幕上,这张照片非常陈旧大概是在日光下曝了一段时间后,才封进有玻璃的小相框中。

画面上是两个长相相似的银发孩童,大一点的那个半长发齐肩,笑容灿烂,对着前方比了个v字。小一点的短发孩童微微撇开脸,没看镜头,手却轻轻牵住大一点的衣角。】

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贝尔摩德微微皱眉,转头看了琴酒一眼,心想:这个小一点的孩子和琴酒小时候长得真像。

“大哥,那个小孩和你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欸”伏特加嚷嚷道。

“闭嘴,伏特加”琴酒皱眉瞪了自己小弟一眼。

不会真是琴酒小时候吧,柯南看到旁边两人的交流暗暗想到,那家伙怎么可能有这么可爱的时候。

赤井秀一盯着大一点的那个孩子,思考着对方的身份没有结果

【一个声音传来“欸?这是你姐姐吗?”一双手出现在画面中指向照片上大一点的齐肩发孩子。“咳、这个是我。”】

“咦,这个声音是小阵平的”萩原研二激动的看向身边的幼驯染

“确实是我的声音,但另一个我好像从来没有听到过”

“可能是平行世界的差异吧”诸伏景光摸着下巴有些犹豫的说。

【画面一转,郁郁葱葱的树木出现,一道稚嫩的孩童女声传来:“现在是夏天,我和我的弟弟今天吃了西瓜。西瓜很好吃,蝉鸣很好听,我和我弟弟说,要不要制定个只有我们知道的暗号?”

“弟弟在啃西瓜的哼哧咔哧声和蝉鸣声中,最终选择了后者作为我们的暗号基础。”伴随着女孩的话语场景的全貌展现在了众人眼前】

“是刚才照片上的孩子们呢!”小兰微笑着,“真的是很可爱的想法”

红方众人也露出了笑容

“真是无聊”基安蒂撇了撇嘴,“除了头发颜色和琴酒一样以外,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是无聊的小鬼罢了”

【“我的弟弟叫黑泽阵”……】


暂时先这些吧,我睡了,其他的下午再说,想要小心心,小蓝手,评论,建议等

评论(54)

热度(3283)

  1.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