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发超级懒

真的超级懒,没人催更就不会更新的懒

观影体正剧向(预告)

我之前在tag里看到了一个正剧向的观影体,然后她咕了,所以我决定自割大腿肉,明天开始写

大概是原著柯南剧组

关于授权:会尽量减少原文,修改v章,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合适的话,麻烦评论区或私信我我会修改,如果造成了侵权也麻烦跟我说一下

在网课期间可以日更,如果回学校了就两个星期一次(我们学校两个星期放一次),假期尽量日更(别对我有太大希望)

除了我现在选的tag还要加什么tag吗?麻烦告诉我一下,因为第一次写观影体还不太明白流程

评论(18)

热度(972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